close

青春無敵!歲月無情...
人總是老得太快,又聰明得太遲
轉眼間,已經邁向中年老灰啊了  > <
(啊~怎麼都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二十七年了,才驚覺
唸書是純粹唸爽的,賺錢可是得靠機運的
這個學校跟師長都沒講啦!

永樂國小六年,
前三名家常便飯,模範生一堆什麼長的,通殺
( 謎之音:
  嗯,那應該轉到明星國中,學區的國中有太多混混了)

士林國中三年,
全班第一名畢業,也考過全校第一名
小老師,什麼長的,一樣啦,通殺
傻的是還笨到拒絕跳級就讀,只為了怕沒朋友
( 謎之音:
  按,現在還不是沒啥朋友...)
( 謎之音2:
  齁齁,這個書呆子建中穩的啦,
  繼續給壓力,催眠他不准認識女生,唸書才是王道)

成功高中三年,
這下好啦,聯考得失心太重&人情壓力太大而失常
差個幾分跑到另外一個和尚學校去
索性第一次段考就給他來個第一名洩憤
全班第四名畢業,一樣被灌輸別碰女生
( 謎之音:
  按,白痴到推薦甄選去擠全校只有三名額的清大資工
  雖然搶到推薦名額,但去考試馬上被別校高手幹掉
  好浪費阿,當初幹嘛瞧不起交大)

長庚大學四年,
酷!聯考第一節數學遲到,一整個早上還搞肚子痛是怎樣!
結果跌破大家眼鏡,進老王的學校了耶,無言啊...
哈哈,然後開始自暴自棄了三年,
過的還挺爽的,遺憾是沒認識任何隔壁護專妹
最後大四,呆呆的跟一群人去補習班湊熱鬧兼報名
結束了黃金的燦爛美好時光
( 謎之音:
  我想重來一次大學生活,Starcraft跟撞球誤我三年啊)

成功大學兩年,
感謝老天爺跟祖先有保佑
被室友認真拼碩班所感染,不唸一下就太對不起繳那麼多錢了
最後超幸運的考上這間報的最好的學校
噢耶,台南度假兩年,原來這就是國立跟私立的差別...  @@
( 謎之音:
  雖然我還是喜歡台北,但是挺懷念在台南辦的聯誼)

交通大學三年...未完待續,
這次一樣是靠老天爺跟祖先保佑
讓我矇上報考學校中最好的這間博士班
為啥不報清大,因為清大考試那天我要碩論口試...   囧興
博一時,還以南台灣的熱情開朗,嘲笑著交大人
「交大宅男都掛著一附無笑容的垂喪臉,
  破舊T恤藍白拖拖阿拖的,兩眼無神不敢跟人眼神接觸
  阿是有自閉症哦 XD                                                                   」
靠,曾幾何時我也被同化了
我要說聲對不起,在我還在交大的每一天
現在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偽自閉宅宅
別說家人朋友看不下去,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週末假日也不敢出門玩,怎麼認識女生交GF
可是這麼ㄍㄧㄥ有用嗎?
博班三年全班學科成績第一名、三年總平均成績九十幾up
還有單科學期成績一百的咧,有用嗎?
按,還不是還沒畢業,投履歷也沒人要找我面試
同學跟朋友,都已經買車、年薪百萬up,馬子換不完
真懷疑我這樣的二十七年都在忙什麼勁,
搞品質研究的我,卻過著沒品質的干物生活
真的是酷斃啦~

呼...幸好殘存的樂天精神還沒被消磨殆盡
過去的來不及,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宅宅生活
投資下去,總該有份成績單出來
畢業證書,我等你!
錢,以後我會加倍討回來!
女朋友嘛...ㄝ...這個給緣分安排好了
男人,重要的是事業,事業嘛 (←小時候被催眠的遺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