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聆聽著無間道的經典配樂
「被遺忘的時光」
你是否還記得
孩提時所背誦的歷史與三民主義
別問對與錯,別問為什麼
老師教的,課本寫的,就是聖旨
這是我小時候看事情的唯一準則
但曾幾何時,六七年級的我們
也已經是人稱叔叔阿姨把拔馬麻的老灰啊

昨天轉台瞄到大話新聞介紹一本書
被出賣的台灣」─ 原文作者:
GEORGE H. KERR 
( ISBN: 957-9512-19-1 )
http://www.avanguard.com.tw/_file/1838/md/nullMD0000001838001126null.html
才發覺教育的力量真是恐怖
影響的,是一代代人民的思想
歷史,透過教育,可以被扭曲
威權,透過教育,可以被塑造
信仰,透過教育,可以被奠定
「群眾是無知的」
這一句話,我現在更是覺得貼切
你認知的歷史真的是這樣嗎?
你支持的政黨真的能實踐你的理念嗎?
台灣就是綠與藍,本省與外省兩種族群嗎?
看看這本書,當個有判斷力的人民
別在被媒體與政客當猴子耍
台灣的未來,應該是競爭而不是鬥爭
我,就是天真的台灣人
誰真有心對台灣好,我就支持誰
(不過我一直以來就是討厭馬英九的嘴臉,
哈哈,純粹個人看不順眼,馬迷別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