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破舊的宿舍就停電,
居然我還能這樣滿身汗睡到中午 ̄▽ ̄∥
真是越老越會睡,
小時後總是納悶爸媽週末假日幹嘛一直睡覺,
睡覺不是很無趣嗎?
呃...現在才知道...人不能不服老阿...
只要有時間就會一直睡一直睡
(好啦,我承認我有一點年紀了)
不過現在更懷疑
是不是因為都沒舖床墊直接睡木板,
硬梆梆的才會越睡越腰酸背痛越累,
(嗯,有錯覺我好像在深山修行)
哎...不知道是要睡軟還是睡硬才對身體好...!??

下午第二次跑去嘉華看片子,
在幽暗潮濕的地下室看了兩部恐怖片,
「稀人」跟「剎靈」
讓我想起大一時去西門町看「貞子」,
看恐怖片身邊一定要坐一些女生才比較刺激!
她們冷不防的高分貝尖叫聲絕對比音效更嚇人  XD

阿哈,還有今天又跑去剪頭髮,
唔...不過相機這時候才沒電...下禮拜再來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