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太久沒維護所有帳號的部落格,MSN與Pixnet居然要合併了??

那...要不要趁民國100年也來申請臉書?但是現在又沒啥時間上網,這...跟以前熟捻網路資訊的我 一點都不像啊...

(這就是長大的關係嗎?李家同今天說成功的人不常上網,那不常上網的人是不是就可以成功呢?以上自言自語,留給一年後的我)


今日是進T公司的第一個尾牙,

可惡啊!抽獎沒叫到我的名字啦!去年I公司的尾牙,也是沒叫到我的名字  T.T

為了紀念MSN & Pixnet部落格合併,總該寫些什麼,看看現在能寫的東西,大概只剩前幾天的跨年記錄了,(原來我現在的生活是這麼的無趣,都沒有值得說嘴的事,切)

從大二開始,一頭栽進每年的跨年活動,今年嘛,是連續第12年了耶!

12生肖走過一輪...以後總有話題可以跟孫子說嘴了,哈哈~

 19992000:大二隨意號召的河堤烤肉,與中正紀念堂跨年,加擎天崗等待 千禧日出;

20002001:大三總統府前小規模的跨年,巧遇國中同學;

20012002:大四的跨年活動,呃,失憶中(忘了跑去哪,只記得那年的生活都是高點補習班)

20022003:碩一寒流來襲的台南市府跨年;

20032004:碩二寒流再來的台南縣南科跨年,差點就夜宿荒涼的南科;

20042005:博一寒流也來、上課到十點半才趕去新竹市府前T字路口看5566壓軸倒數    "

20052006:博二寒流不缺席,吃牛排大餐之後再去竹北新竹縣府跨年;

20062007:博三19C的夜晚於家鄉台北101賞煙火秀...徒步走回家已經凌晨四點,重點是因晚上吃喜酒,身穿西裝皮鞋走1xKM,超累;

20072008:博四13C 號稱最後一次的台北101煙火秀,與塞滿汽機車的貓空夜景;

20082009:就業後第一次跨年,下班後的12C寒風中,從頭份衝去新竹市府跨,配上一張超速罰單當宵夜...

20092010:就業後第二次跨年,從竹南I公司趕回台北101,高速公路一整個塞啊!市府廣場14C

20102011:就業後第三次跨年,居然斗膽的以菜鳥身分請假回台北101跨年,但憑著經驗抄小徑,兩點就躲回家,9C還真的有冷的感覺。

 明年還要繼續這瘋狂熱血行徑嗎?就留待時間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