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該是種幸福 而不是包袱
原來 這些日子
我一直活在過去
任性的不想長大
徒來地原地踏步一場空

拼湊不出來的模糊身影
錯過的2000年那場聚會
回憶中的人物  如今只剩聽說聽說
幸福人妻的  飛黃騰達的
顯赫經歷的  旅居國外的
多的是那認不出的影中人
可是  大家都一樣傑出

而我
菜市場揪一把即十來個的 志偉
今朝仍是平凡如我名
二十八載的歲月已經悄然逝去
我卻還在痴痴的等  癡癡的盼
鎮日守著電腦當宅神
只為了一個寄託  一份依賴
這劇本  跟排演的可不一樣啊

真誠的  由衷的
感謝上天曾讓我認識這麼多優秀的人
感謝上天讓我明瞭原來我一直是個不清狀況的阿呆
感謝我接觸過的每個人  雖然你(妳)也許忘記了我
此時此刻的這份感觸
希望能夠撼醒我那固執的童稚
也僅以此誌  祝福幸福的人兒

蔡志偉  是該成熟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